星热点:“徐大荣”晋久自曝已经结婚,晋久老婆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01:14: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太阳的后裔已经结束啦!在14日晚,在京举办的《太阳的后裔》粉丝趴活动上,徐大荣的扮演者晋久现身,与粉丝同场观看。晋久在活动现场自曝自己已经结婚了!

 “徐大荣”晋久自曝已经结婚,晋久老婆资料照片曝光

  太阳的后裔已经结束啦!在14日晚,在京举办的《太阳的后裔》粉丝趴活动上,徐大荣的扮演者晋久现身,与粉丝同场观看。在这部剧播出后无数迷妹对着“大尉”宋仲基山呼“老公”,但也有不少姑娘被义气又深情,冰山脸、火山心的男二号徐大荣迷住了芳心。在14日晚在京举办的《太阳的后裔》粉丝趴活动上,徐大荣的扮演者晋久现身,他“戳破”了姑娘们的幻想:我已经结婚了,还准备生二胎,还幽默打趣“没必要失望哦”。他透露,进军中国市场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最想合作的女演员则是范冰冰,“因为她好看啊。”而相对于徐大荣的男友力max,他自认十分温柔,是邻家哥哥的类型。

  梦想进军中国市场 最想合作范冰冰因为她漂亮

  众所周知,宋仲基曾经在特种兵部队服兵役,退伍后在《太阳的后裔》中出演特种兵也算本色出演。而在剧中扮演他的战友的晋久则表示,自己本身也是魔鬼教官那种军队出身,因而在开拍前仅仅与宋仲基等人一起去阿尔法队练习了武术,而并未有其它特别的准备。

  据悉,今年36岁的晋久于2003年在《洛城生死恋》中饰演少年时代的李秉宪而出道,从艺多年,他曾先后获得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提名,青龙奖和大钟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以及釜日电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这样一位有成绩,但对于中国观众来说并不算熟脸的韩国演员如今在中国走红,晋久笑言自己来中国时出机场便被接机粉丝吓了一跳,而自己也并未想到《太后》在中国会如此红。

  虽说第一次来北京,但对于中国,晋久也并不算陌生,他透露自己经常去青岛打高尔夫球,“因为韩国人和中国人相貌相似,我来中国很亲切。”近年来,来中国发展事业的韩国明星不在少数,而晋久亦是坦诚,“进军中国市场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有机会很想试一下。”而在中国,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范冰冰,“因为她好看啊”,晋久亦是十分耿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大荣晋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