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老婆是谁 蔡国庆老婆资料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1 09:05: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蔡国庆带着7岁儿子加盟《爸爸去哪儿4》了,那么问题来了,蔡国庆老婆是谁呢?为何从未听蔡国庆提起过呢。据悉,蔡国庆子在一场发布会上自曝妻子是半个外国人,蔡国庆妻子到底长什么样呢?咱们一起来扒扒。

蔡国庆的老婆是谁

蔡国庆的老婆是谁

  蔡国庆老婆是谁叫什么名字?蔡国庆感情经历揭秘

  9月22日,蔡国庆发表长文,承认自己“早已领证”,并且确认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蔡国庆说,近年来自己一直想要平静安然的养育儿子庆庆,而《爸爸去哪儿》则是“带他面对世界”的最好机会。

  蔡国庆在文章中说道:“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蔡国庆已婚却没有告知大众,使得儿子庆庆的出现也成了一个“谜”,此前有消息称庆庆是其养子。

  同时蔡国庆的声明也证实了蔡父子将加盟第四季《爸爸去哪儿》的消息。不过,蔡国庆在文中对自己的老婆却是只字未提,让不少人感到意外。

蔡国庆儿子正面照

蔡国庆儿子正面照

  虽然蔡国庆并没有提及自己老婆的任何消息,但他此前在节目中曾谈到过自己几段过往的恋情。蔡国庆的第一任女友叫艾斯,两人于1994年3月在一次演出中相识,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后维持了5年时间。但蔡国庆因为自己更重视歌迷以及部队给以的荣誉,放弃了去美国与艾斯结婚的机会,这段感情就此终结。

  蔡国庆第二位女友也是一位外国人,来自瑞士,两人在飞机上一见钟情,当时对方才十几岁,蔡国庆还给她取了个中文名字叫瑞婷。在中国,瑞婷还经常去蔡国庆家里,蔡国庆的父母也挺喜欢她。瑞婷回到瑞士后,两人一直保持书信来往。因为作为军人不能私自出国,瑞婷每年都要来几次中国与他团聚。不过,常年的分割两地也没能让他们的感情一直如初。后来,他们常年以忙事业为借口,渐渐疏远,这段感情最后无果而终。

蔡国庆结婚了吗

蔡国庆结婚了吗

  蔡国庆发声全文:

  真诚温暖,善良勇敢的果汁们,2016年注定会有这样的幸福与大家分享。过去的我一直总在说,该有的都会有,请你们放心!不论是我的婚姻早已领证,还是庆庆平安幸福的来到我的世界里,无论早与晚都是值得我深深感恩和珍惜的!毕竟人到中年做任何事都自有我认为正确的考量!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当庆庆几年前来到我的生命里,我也一直想平静安然的养育他,这一拖就到了今日,早晚总要带着他面对世界,面见你们,但这需要时机!所以《爸爸去哪儿》不可否认是一个好时机,在这样一个父子旅程中,个人是没有力量,全程记录我和孩子会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生活,所以我选择了让《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替我完成这个心愿!并在这次旅程中,让儿子看到中国山河的美丽,百姓的淳朴善良,更要让他体验到生活的不易,切身感受到还有很多小朋友需要帮助,这样的收获是多少金钱都换不来的,当然我和他的出现一定会使我们的生活打破平静,或许会成为网友的议论话题,我坦然接受,因为我坚信,歌迷和网友是善良的,是能理解我们一家的,必定人们看到的是一个平淡和谐的家,看到了一个美好的小朋友,所以我相信祝福多多胜过非议,因为人本善良,祝福新的生命是会让我们得到福报的!果汁们为我加油吧,收到你们的祝福是最让我们全家感恩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