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歌曲莫西子诗个人资料作品 莫西子诗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4:3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莫西子诗个人资料作品 莫西子诗微博 《中国好歌曲》第二期节目里,一首《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成为当晚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歌词在朋友圈和微博被高频转载。下

中国好歌曲莫西子诗个人资料作品 莫西子诗微博

  《中国好歌曲》第二期节目里,一首《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成为当晚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歌词在朋友圈和微博被高频转载。下面介绍这名彝族小伙莫西子诗的个人资料。

基本资料

  中文名:莫西子诗

  性别:男

  年龄:35岁

  所在地:北京 朝阳区

  职业:民谣音乐人,词曲作者,手工艺人

  现专职于原创音乐及电影音乐的创作,组建有莫西子诗乐队,兼窦唯乐队吉他和人声

  乐队:莫西子诗乐队

  成员: 莫西 / 子枫 / 李平 

莫西子诗

莫西子诗

  莫西子诗微博:http://weibo.com/u/1562373795

  家乡:四川大凉山彝族自治州

  民族:彝族

  流派:民谣 Folk 

  风格: 民谣 / 世界 / 另类 

  唱片公司:原野 

  作品:《路上有人在说着他遥远的故乡》、《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不要怕》、《当风儿吹过这里,故乡已很遥远》

  一个叫做莫西子诗的彝族青年在北京一家酒吧表演他的原创歌曲,同时间,他的歌声出现在《中国好歌曲》第二期节目里,一首《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成为当晚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歌词在朋友圈和微博被高频转载。记者赶到酒吧见到正在哼唱的莫西子诗,有观众问其歌名,他答“即兴的”,这样的问答当晚出现了好几次。

  小小的酒吧挤了四、五十个人,大多冲着莫西子诗来的,门票只要49块。莫西子诗当晚和朋友们在酒吧里看了会《好歌曲》的播出,他腼腆地和记者说“觉得挺不好意思的”。

  07年来北京的莫西子诗现在已经很少在酒吧演出了,他告诉记者,现在每天做得最多的是在家唱歌和准备他的第一张唱片《原野》。

  对了,窦唯是这张唱片的制作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