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项亚蕻个人资料介绍 项亚蕻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00:2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好歌曲项亚蕻个人资料介绍 项亚蕻微博 2011年3月,主唱项亚蕻加入乐队,以他独特的唱腔为乐队注入一股新鲜血液。此后,随着节奏吉他手郑磊经,键盘手姚铮,贝司手刘镇,鼓手欧晨

 好歌曲项亚蕻个人资料介绍 项亚蕻微博

  2011年3月,主唱项亚蕻加入乐队,以他独特的唱腔为乐队注入一股新鲜血液。此后,随着节奏吉他手郑磊经,键盘手姚铮,贝司手刘镇,鼓手欧晨宇,乐队成员趋于稳定。

基本信息

  中文名:项亚蕻

  微博昵称:大项等於项亚蕻--释魂SL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153344167

  所在地:北京 朝阳区

  来自:浙江金华

  年龄:23岁

  所属乐队:释魂乐队

  性别:男

  生日:11月15日

好歌曲项亚蕻

 

  释魂(Soul Liberty)乐队资料

  刘陆伟:主音吉他、制作人、录音师、混音师。

  个人音乐人小站(冥燚):http://site.douban.com/kindlethemoor/

  项亚蕻:主唱

  郑磊:节奏吉他

  姚铮:键盘

  刘镇:贝司

  欧晨宇:鼓手

  释魂(Soul Liberty)乐队,08年由吉他手刘陆伟组建,成立至今更换过很多成员。现阵容从2012年起形成,每个成员之前都有丰富的音乐背景或乐队经历。08年至今乐队已举行了大量的演出。乐队有着清晰的音乐理念和鲜明的风格,现有原创作品十多首,作品既有旋律又有力量,歌词也有沉淀和思考。在2012掀起一场不小的风暴,深受乐迷和圈内人士的好评。

  关于风格

  不同于其他乐队释魂主打“中金属”,释魂乐队的音乐既不是重型也不是小清新,既不是完全西化的路线也不是给民乐披上摇滚外套充作民族摇滚。

  在中国原创乐坛,不缺重型、不缺轻型、不缺搞笑型,唯独缺少力量与旋律兼备、思想性和可听性并重的音乐,它既能被更多的听众接受,又有自己独立的音乐个性和真实的思想内涵,释魂乐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