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彦斌澄清和郑爽绯闻:还没到恋爱的时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4:2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前阵子关于胡彦斌和郑爽热恋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巨大争论,网友们也很好奇郑爽真的和胡彦斌在一起了吗?两个本应没什么交集的人就这么在一起了?胡彦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

 胡彦斌澄清和邓爽绯闻:还没到恋爱的时候!

  近来关于胡彦斌和郑爽的绯闻在网上一直吵得沸沸扬扬的,当事人之一的胡彦斌一直没有当面澄清两人的绯闻也让很多网友觉得该传闻的真实性越来越可靠,而本次胡彦斌在接受记者采访中当被问到此事时,胡彦斌一愣,随即坐直的身子靠在了沙发上发出了笑声,他有些不知如何应对的说道:“其实这些东西我觉得都不用太多去回复啦。其实对我来讲……我不太愿意去说这种传闻。”

 胡彦斌澄清和邓爽绯闻:还没到恋爱的时候!

  记者:你刚才演讲的内容有提到:青春就是去勇敢追一个女孩,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胡彦斌:学校的时候当然有。但是那个时候的追,跟现在不一样,不像现在很有目的性。比如说现在应该要以结婚为前提来追。那时候不会想这么多,就特想跟她在一块。

 胡彦斌澄清和邓爽绯闻:还没到恋爱的时候!

  记者:你现在的爱情观是什么样子的?

  胡彦斌:我觉得一切都随缘,会比较轻松。现在家里人给我的压力不大了,我在27、8岁的时候家里人给我的压力挺大的,因为表哥表弟都结婚了,他们也催促我结婚。现在我的事业已经填满了我的时间。我没有多富余的时间去做情感上的事情。所以我就觉得先工作,爱情的东西她会来的。要等到什么时刻我不知道,我觉得要以一个期待的状态对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彦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