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好歌曲吕纬青资料微博 吕纬青音乐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3:34: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好歌曲吕纬青个人资料简介 吕纬青微博 31岁来自台湾的女博士吕纬青带来一首《光的版图》,音乐风格有着陈绮贞的味道,最终她加入了杨坤老师的走心大碟。四位博士好友来到现

中国好歌曲吕纬青个人资料简介 吕纬青微博

  31岁来自台湾的女博士吕纬青带来一首《光的版图》,音乐风格有着陈绮贞的味道,最终她加入了杨坤老师的走心大碟。四位博士好友来到现场助阵,被刘欢老师调侃道:这让杨坤的唱片更有文化气息了。

基本资料
中文名:吕纬青
性别:女
国籍:中国台湾
来自:台湾
年龄:31岁
代表作:《光的版图》
微博:http://weibo.com/jamjubilee
简介:糸字旁韋
所属乐团:蕾蒂与杰特曼乐团(L.A.G)
成员: 主唱:纬青(台湾) / 吉他 黄超 / 贝斯 王卓 / 键盘 李柏凝
2010年末 成立于北京

吕纬青资料


乐团参加活动
2011.04.22 参加“我们都是志愿者”——海星行动启动暨爱心拍卖”活动。
2011.04.29 参加“春天的格桑花——为甘孜石渠偏远儿童就学募捐义演”活动。
2011.05.07 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民歌风尚”栏目访谈活动。
2011.05.08 参加“第三届北京东派地坛民谣音乐节”。
2011.05.13 在北京“朝阳1919剧场”举行乐团专场音乐会。
2011.08.27 参加西安MY FM105.5银子弹啤酒特约演唱会。
2011.10.22 参加“2011上海朱家角水乡音乐节”。
2011.12.23 纬青与“L.A.G”乐团江湖专场
2012.04.19 世间惟有青春是最好——浪荡绅士/纬青& L.A.G 北大欢唱音乐会
2012.04.30 2012北京东派民谣音乐节 2012.07.19 首支单曲《光的版图》在新浪微音乐首发
音乐作品
1.光的版图
2.天使
3.伟大的一刻
4.夏天藏秘密

相关推荐:中国好歌曲吕纬青《光的版图》歌词及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