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崔始源刘雯互赠礼物价值多少 刘雯崔始源互相送了什么东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21:03: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们相爱吧三对情侣都人气非常高。而其中高颜值“石榴夫妇”更是人气不容小觑。表姐刘雯也被封为新一代女神。其不做作,真诚的性格打动了不少观众。两人在节目互送的礼物也成

 崔始源刘雯互赠礼物价值多少 刘雯崔始源互相送了什么东西

  日前《我们相爱吧》热播,关于节目中崔始源和刘雯这对颜值高、气场强而且很是登对的假想情侣,可谓是话题满满。一会是被传出分手,要退出节目,一会是大秀恩爱送礼物,可谓变化莫测,这或许就是节目组想要的效果吧。不过,崔始源的真正女友到底是谁?难道和他刘雯真是假戏真做?

 崔始源刘雯互赠礼物价值多少 刘雯崔始源互相送了什么东西

  第一期录制崔始源跟表姐第一次碰面,送上的见面礼就是Piaget伯爵的POS-SESSION钻石玫瑰金手链。而表姐以LV的袖扣作为回赠礼。

 崔始源刘雯互赠礼物价值多少 刘雯崔始源互相送了什么东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崔始源刘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