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揭秘朱迅癌症前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4:11:0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朱迅作为央视的著名主持人,因为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作风大胆而被人们所喜爱。朱迅这些年以来,一共得过三次癌症。朱迅在留学期间就两度患上了血管瘤,为了高昂的学费,手术伤口还没完全愈合就开始打工挣钱。每天的工作时间需要十几个小时。这样的高强度工作,每天得不到休息,最终导致朱迅两次患上血管瘤。

 朱迅癌症是真的吗 揭秘朱迅癌症前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而在朱迅回到国内,并且进入央视工作以后。由于高强度的工作,加上央视内复杂的人际关系,为了应酬,为了工作朱迅不得不大量的熬夜,而央视内部人才辈出,竞争激烈。同样在精神上给了朱迅很大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朱迅终于被拖垮。并在2007年患上了甲状腺瘤。需要住院治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朱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