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卓伟再爆料!黄磊再沦陷 贵圈就真蹋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9 20:33: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最大的娱乐圈事件就是卓伟以及他的大徒弟爆料陈思诚的酒店夜会两女子一点事了。消息一出,所有有关陈思诚的以前爆料都出来了,很多人表示陈思诚是惯犯了,真的是吓死宝宝了!

 卓伟再爆料!黄磊再沦陷 贵圈就真蹋了!

  无论是昨晚还是今天反正一打开新闻,满屏的陈思诚事件。佟丽娅也是关注的高的要死,就连佟丽娅的父亲也上了榜了。

 卓伟再爆料!黄磊再沦陷 贵圈就真蹋了!

  然而,提醒大家,不要只关注这一个消息了!卓伟猛料又来了!

  卓伟爆料:漂亮老婆,漂亮女儿,好男人!

  娱乐圈又是一场剃头礼,那些头顶绿了的明星纷纷隐藏自己。但是网友的力量是巨大的,影响也是可怕的。仅仅是卓狗的一点漏风就已经是轩然大波。更何况这么严重的情况了。

  网友纷纷猜测,甚至有人表示:是某磊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磊卓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