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不雅照图片是真的吗 何洁拍摄不雅照真相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2 20:2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0年11月8日,疑似“何洁不雅照”的图片在网络上疯狂转载,被称“何洁门。”

  何洁(1986年3月25日-),彝族,本族名字德木阿果, 籍贯中国贵州贵阳。现就读于四川音乐学院。2005年参加中国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成为年度总决选第四名。后签约台湾艾回音乐,首张个人专辑《发光体》于2006年8月发行。第二张专辑《明明不是Angel》于2007年11月发行。2009年6月向经纪公司天娱单方面提出解约,于8月正式离开天娱。

何洁不雅照事件回顾

何洁不雅照事件回顾

  事件回顾

  网络上疑似何洁不雅照在四处传播,对此不雅照惹恼了何洁并在微博上指责无良媒体,何洁表示不雅照根本不是她本人,传播者用这种恶毒方式中伤女艺人让其感到很愤怒。

  2010年11月8日,有中国网友发现网上出现了号称:“何洁不雅照”的图片在网络上疯狂转载。虽然照片经过了人工处理,但一些网友表示照片中的女子和何洁有些相似,无论身材、头发、脸庞等等都十分相似。

  随着兽兽、闫凤娇、阿娇、张柏芝、邓丽欣等众多明星之后又出现“何洁门”,有的网友在网上留言怀疑是何洁的网友出卖了她,所以此事的真假还需怀疑。

  何洁回应“不雅照曝光”:悲哀多过愤怒

 

  对于何洁门、何洁不雅照,何洁在微博澄清:“我是个非常保守的女生,至今我仍处于单身状态,所以流传是我的男友公布艳照纯属污蔑,而且从何洁不雅照就能看出被PS过的痕迹非常明显,我希望那些不法之徒能消停点,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度。”何洁曾在采访中表示,她是个传统的女生,就连亲吻,她都会觉得害羞而脸红。

  何洁的众多粉丝也纷纷在微博留言支持,并有“盒饭”在贴吧里发帖号召去刷何洁的微博,帮助澄清。但也有“盒饭”劝说粉丝们保持淡定,能成熟地处理问题,等待何洁的公司帮助讨回公道。

  何洁公司昨天对何洁不雅照、何洁门事件发表声明,否认何洁不雅照、何洁门照片中的女子是何洁本人。并表示一定严查到底,采取法律手段追究造谣机构或个人的责任。

何洁公司声明

何洁公司声明

  公司声明

  声明全文——针对昨日在某网站上出现《疑何洁被男友出卖,“不雅照”曝光网上风传》的新闻,之后有部分网站进行了转载。我公司声明如下:

  1.该新闻发布的照片并非何洁本人,属于不负责任的捏造虚假事实,恶意散布谣言。

  2.经过本公司昨日严肃交涉,部分网站已经撤稿,但此事已对我公司艺人何洁的形象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3.此事已经严重侵害何洁的名誉权,已构成诽谤罪。对于此事我公司绝不姑息,一定严查到底,并已采取法律手段追究造谣机构或个人的刑事责任,对发布谣言者进行严惩。

  4.此等网络上的恶意诽谤和不实报道已屡见不鲜,对一个艺人,甚至是其他行业的任何人都会造成名誉上的巨大损失,严重影响受害者的生活和工作。我们呼吁广大新闻媒体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严正视听,杜绝虚假消息的发布和传播。

  5.对于继续散布谣言的团体和个人,我公司将保留追究一切法律责任的权利。

  6.在此我们恳请广大媒体和网友肃清事实,绝不以讹传讹,坚决抵制虚假新闻的传播。

  特此声明。

  北京奇异夸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何洁涉嫌拍摄不雅照 网友质疑故意炒作

 

  评论

  近段时间网络又流传超女何洁的不雅照图片何洁身陷艳照门,虽然已经被证实并非本人,但炒作的效果已经出来了,何洁门不雅照很快会成为一个热点,这是个不能否认的事实。虚惊一场后,原来又是一场明星“被”事件。

  娱乐圈的真真假假总是难辨就拿章子怡泼墨门来说,前日已经宣布停刊的《完全娱乐》负责人陈砺志日前接受采访大谈章子怡“泼墨门”内幕。“泼墨门”后章子怡将《完全娱乐》告上了法庭,陈砺志称当前官司已经和解,而章子怡跟赵欣瑜的关系也已经恢复。

  娱乐圈真是迷雾重重怎么都看不懂,陈砺志表示章子怡泼墨门事件已与赵欣瑜和解,与章子怡的官司经历了大半年,双方也和解了。但耐人寻味的事情是:一、章子怡接下来的两部电影,《一代宗师》和《魔术外传》都是跟陈砺志合作推广。

何洁不雅走光

何洁不雅走光

  2010年的娱乐圈格外热闹。1月才刚过半,内地四小花旦就相继为大众上演了一连串八卦好戏:文艺女青年徐静蕾身陷“吸毒门”;赵薇则以怀孕博眼球,章子怡连日来的泼墨门更是不必说;而眼看《孔子》即将上映,周迅也适时地传出与富二代男友王烁分手的消息。娱乐圈向来纷繁复杂,但女明星们都在用越来越狠的炒作招数捍卫自己的花旦地位。

  近日有熟悉日本AV行业的知情人终于把疑似何洁不雅照的真相告诉大家,这些所谓的不雅照肯定不是何洁的,因为何洁出道以来就很受大家欢迎,没必要拿这些东西来炒作自己,这几组不雅照其实是日本女优松岛枫的AV截图,松岛枫与何洁确实长的有点像,但了解何洁的朋友都能看的出区别。

  娱乐圈永远是无情胜有情,如果没有56张“不雅照”,我们都快忘了何洁是谁。网上最早的新闻标题是《疑何洁被男友出卖,“不雅照”曝光网上风传》,这组打了马赛克的照片尺度非常大,大到3点全露。虽然已经做了处理,但从身形与脸部特征看与何洁非常相似。何洁的经纪公司昨天澄清,而何洁也在微博表示,“从来不与这些低俗的东西打交道,这是我做人的原则。我从超级女声走到现在,靠的是自己的努力和唱功,如果为了能让自己出名而去拍些不雅照,我都觉得非常恶心。这明显是赤裸裸的诬陷,必要时我会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声誉。”

超女何洁走光

超女何洁走光

  炒作还是报复?前有兽兽的“艳照门”,现在又是超女何洁。兽兽如今活跃在各种场合的现状,不得不让网友怀疑此次是艳照博人气。上周何洁新片《刀客外传》上映,更让人怀疑这是一次有预谋的炒作。男主角释小龙和罗家英都表示有人在恶意诽谤。片方昨晚称并非借此炒作。

  眼尖的网友其实早已发现,何洁这组不雅照中的女主角可能是日本性感女星沙耶香,此前网上盛传的“杨幂门”中,女主角其实也是她。

何洁不雅照全程解析

何洁不雅照全程解析

  何洁不雅照全程解析:

  疑点一:艳照没有经过警方鉴定,非专业的经纪公司何以得出不是何洁的结论?

  疑点二:艳照技术处理完美是对何洁的保护,是否经纪公司包装她的精心炒作?

  疑点三:背约老东家天娱的何洁是否遭遇娱乐潜规则(艳照背后必有名义之争)

  分析:上传艳照者法律意识较强,关键部位打浓厚的马克赛,如果抛开女主角是明星嫌疑就是普通网友的自拍而已,自我炒作嫌疑最大,如果是仇家报复就不会那么保护你了。

何洁舞台演出不雅照

何洁舞台演出不雅照

  何洁公开表示自己是十分害羞的连接吻都脸红的女孩,婚前不会性行为,哥笑而不语,对于这样熟悉的澄清记忆犹新,如果记得不错,阿娇曾经最喜欢说这个,结果呢,和陈冠希玩的那一手让我等惊得目瞪口呆。我不关注这句话的真实性有几分,只想这次艳照门的真相。诚实,坦诚面对网友,这样才能赢得大家的尊重,理解。

  早在2005年超女何洁进四强后,网络就盛传何洁出名后甩掉学校男友,不管是否炒作,那段时间何洁赚足了观众眼球。这次艳照门又爆是其男友出卖,真的很巧,为什么不是某导演,富商,一点创意都木有。艺人的品德,形象是在平时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要想大家信任你就从平时做起。我是时评写手,对娱乐圈不感冒,今日偶尔搜索了一下何洁,新闻大部分是“半裸”“整容”“艳照”等等。

  平时吵做太多,关键时刻谁能信服?如果网络爆张学友刘德华拍艳照,打死我也不信,为什么?因为他们几十年美好形象,艺德在我心中根深蒂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