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翔宣布离婚消息 刘翔离婚内幕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5:3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退役仪式葛天没有出现 更让网友心生疑惑的是,本周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居然没有现身。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协联合为这位巨

  退役仪式葛天没有出现

  更让网友心生疑惑的是,本周日,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葛天居然没有现身。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协联合为这位巨星举办的退役仪式,意义非凡,现场的气氛也非常感人,很多观众和粉丝都泪流满面,刘翔也多次哽咽。但这样隆重、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葛天居然缺席!

  而刘翔的发言中也没有提到新婚妻子。随后两天,葛天出席活动时被问及刘翔退役一事,态度非常平淡:“我会祝福他,他一定会很好的。谢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祝福。”态度形同陌路,让看客心寒不已。作为翔飞人的妻子,既没有陪伴出席刘翔的退役仪式,也没有公开发声为丈夫加油,与其说是刘翔的坚实后盾,倒不如说是个有名无实的摆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