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杰为失声道歉 满屏的对不起谢娜心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5:03: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晚,张杰发文连续几十个“对不起”致歉,原因是张杰是因在北京跨界演唱会的录制现场失声,无法演唱,所以粉丝致歉。而谢娜在得知这件事情后,立马送上安慰:“杰哥, 对自己不要太苛刻了。”

 张杰为失声道歉 满屏的对不起谢娜心痛

  18日晚在北京跨界演唱会的录制现场,张杰前日刚有演唱会表演,再加上录制现场干冰原因,张杰被呛到导致失声,无法演唱,录了三遍《逆战》,都未有结果。所以在向粉丝们发文致歉。小编觉得,客观原因可以理解,道歉也是应该的,至于谢娜说的苛刻,小编觉得还好,谁的工作都不容易,明星虽忙收入也是很客观的....

 张杰为失声道歉 满屏的对不起谢娜心痛

  这是16年张杰的演唱会巡演表....至2016年11月已发行12张唱片,举办26场个人演唱会,在中歌榜、中国TOP排行榜、全球华语榜中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等音乐颁奖礼中先后33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10次获“最佳男歌手”、“最佳歌手”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