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玄彬为什么分手原因 宋慧乔玄彬情史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7-02 14:4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最受关注的荧屏情侣玄彬和宋慧乔掰了!前天,身价高达40亿韩元的韩国娱乐圈“一哥”玄彬正式入伍,暂别娱乐圈。玄彬当场洒泪并按照当地风俗行跪地礼答谢粉丝的支持。不过,媒体却发现“准彬嫂”宋慧乔并未亮相。昨日,双方的经纪公司随即发表了两人的分手声明,称他们在今年年初已正式分开。至于分手原因,经纪公司称是因为两人公开恋爱后承受的压力过大。但此前有日本周刊指出,屡屡跟合作男演员传出恋情的宋慧乔是“魔鬼一样的女人”,非常擅长诱惑男人。这样的评价对走玉女路线的宋慧乔可谓致命一击,在一向对其颇有好感的中国观众中也炸开了锅。

宋慧乔与玄彬结婚照

宋慧乔与玄彬结婚照

  情路回顾

  四年感情,聚少离多

  2007年6月,宋慧乔玄彬在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时互生好感,开始交往。

  2008年8月,玄彬和宋慧乔的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2010年3月,宋慧乔和玄彬四个月没见面,有业内人士爆料:“他俩聚少离多,感情变淡已分手。”但两人经纪公司异口同声否认。

  2011年3月,宋慧乔玄彬双方经纪公司发声明,宣布两人今年年初已分手。

宋慧乔玄彬情路回顾

宋慧乔玄彬情路回顾

  分手声明

  各自忙碌,感情降温

  玄彬和宋慧乔2008年因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其后公开恋情。但之后两人屡屡传出分手消息:玄彬在拍摄《秘密花园》期间宋慧乔从未探班,但玄彬坚决否认分手;后来玄彬和汤唯宣传电影《晚秋》,圈中好友都到场为他打气,唯独宋慧乔没有亮相,外界再次传出两人分手;前天玄彬入伍,宋慧乔也离谱地没有现身。昨天,双方经纪公司终于发表声明,证实他们在今年年初已分手。声明全文如下

  宋慧乔和玄彬通过2008年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认识,剧集拍摄完后萌生了爱情并且公开为明星情侣。由于两人为剧集、电影、海外活动等各自忙碌,没有很多相处的时间,感情自然开始降温。不仅如此,外界对两人的恋情太过关注,经常传出没有根据的分手消息,让两人感觉到巨大的压力,但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沟通。

  两人在今年年初无奈分手。玄彬和宋慧乔一直没有对分手言论进行解释,是因为外界总是把关注焦点放在他们的恋情上,而非各自的新作品本身。玄彬选择在入伍后才公布这个消息,对此实在抱歉。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们,他们也会以最好的作品回报大家。

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

宋慧乔和玄彬结婚照

  人品质疑

  擅长诱惑,用完就扔

  日本周刊《女性seven》曾刊登一篇文章,称宋慧乔是“魔鬼一样的女人”。所谓的“魔鬼一样的女人”得具备四个特点:看上去弱小,脸庞有几分姿色,看见不错的男人眼神就会变;夺走男人的钱和心之后,发现对方没有利用价值,就像扔垃圾一样扔掉;懂得如何用容貌虏获男人,但又不完全付出自己,只想让对方付出;充分利用肌肤之亲,向男人撒娇,暗示对方自己对他有意。

  文章传开后,中国网民议论纷纷。“乔妹那么清纯,日本媒体在乱写些什么啊?”很多人质问。但也有不少人表示自己相信文章里的说法,认为宋慧乔姿色、身材和演技都一般,过去被捧得太高了,从其过往情史看,她确实是太容易跟合作的男主角在一起了。

  从网民最喜爱的韩国女明星,到现在“墙倒众人推”,个中变化耐人寻味。宋慧乔自《浪漫满屋》后没有口碑之作是原因之一,最近热播的由玄彬和河智苑主演的《秘密花园》也使玄彬的圈内地位超过宋慧乔,很多人甚至表示,河智苑更适合玄彬。回想宋慧乔一路以来的恋爱和绯闻对象都是韩国超级大帅哥,不管其人品究竟如何,情路已经注定坎坷。

宋慧乔玄彬亲密照

宋慧乔玄彬亲密照

  情史八卦

  始终丰富,一直低调

  宋慧乔究竟是不是“魔鬼一样的女人”,这点外人无从知晓,但拍一部电视剧就爱上搭档,却似乎是事实。除了她承认过的李秉宪和玄彬,她跟Rain的恋情也曾闹得沸沸扬扬,此外她还跟宋承宪传过一阵绯闻,说两人拍《蓝色生死恋》时互生好感。有网民戏言,幸亏梁朝伟懂得自制,不然跟宋慧乔合作《一代宗师》,刘嘉玲就要地位不保了。以下八卦并未得到核实,仅供参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