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国爸爸去哪儿宋钟国离婚 宋钟国离婚内幕原因被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21:0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友们爆料了曾在韩版《爸爸去哪儿》令人深刻的宋钟国离婚了,网友呼吁“傻女儿智雅怎么办”,然而离婚背后的原因也是颇深的,一同来看看

 网曝韩国爸爸去哪儿宋钟国离婚 离婚内幕原因被扒

  据某媒体报道,韩国前足球选手宋钟国,因带女儿智雅参加节目《爸爸!我们去哪儿?》,展现慈父模样,人气快速飙涨,累积不少妈妈粉丝,他的老婆朴叶善也经常入镜,夫妻互动融洽,现却爆出两人镜前恩爱样全是假的,当时婚姻关系早亮红灯,近日已向法院声请离婚。

 网曝韩国爸爸去哪儿宋钟国离婚 离婚内幕原因被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