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复活了,只是变成了网综!
-
娱乐
-手机光明网- 责任编辑:Nana"/>

【星娱TV】 《爸爸去哪儿4》复活了,只是变成了网综! - 娱乐 -手机光明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31 18:4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
《爸爸去哪儿4》复活了,只是变成了网综!
-
娱乐
-手机光明网- 责任编辑:Nana

  先前,因为相关部门限制亲子类节目,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只能暂时停播。近日,芒果 TV 官方宣布,《爸爸去哪儿 4》要回来了,不过成了一档网络综艺节目。

  其实在湖南卫视宣布暂停《爸爸去哪儿 4》项目之后,外界便一直猜测芒果 TV 是否会接盘,以最大程度减少停播带来的损失,同时为芒果 TV 输送一款优质节目。如今这一猜测终于成真。

  根据芒果 TV 方面的说法,《爸爸去哪儿 4》在“保留和延续以往快乐、温暖、感动的画风和亲子教育主题下”,将根据互联网与卫视平台的不同做出播出策略的调整。节目时长不再受到限制,主片依然维持在 90 分钟左右的长度,但节目组还会根据观众的喜好,分别跟踪记录 6 对父子,供观众点播或者直播。节目还将加入“星爸+素娃”的模式,嘉宾由 3 对“原生父子”+3 对“鲜肉父子”组成。根据描述,鲜肉父子并非真正的父子,“鲜肉”应该是年轻明星,他们的“儿子”则是普通的孩子,双方搭档成“实习父子”。

  这一模式并非芒果 TV 独创。在腾讯视频平台播出的《放开我北鼻》便用了“实习父子”模式,马天宇领衔的“小鲜肉”各自“领养”一个孩子。《爸爸去哪儿 4》差不多是一半先前的模式,一半《放开我北鼻》的结合。

  不过《放开我北鼻》的表现并不算好。根据平台数据显示,十期节目总播放量 1.21 亿,比起其它热播综艺,只能算是不温不火。部分原因可能是嘉宾人气不足,除马天宇外其它人并不知名。这大概也是芒果 TV 造势要请鹿晗、陈伟霆的原因。

  而且,《爸爸去哪儿》系列并未有请当红大牌的传统,反而是嘉宾通过节目积攒了不少人气,这与《放开我北鼻》的思路并不一致,如何调和这两种方式,也是第四季需要解决的问题。

  《爸爸去哪儿 4》将于 9 月份开始录制,10 月份在芒果 TV 播出。

    更多关于【星娱TV】 《爸爸去哪儿4》复活了,只是变成了网综! - 娱乐 -手机光明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