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翔宣布离婚消息 刘翔离婚内幕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2 15:3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6月25日,刘翔在微博正式公布与妻子葛天离婚,并表示两人因婚后性格不合离婚,并祝愿两人有更好的生活。对此,网友们对离婚的原因又引起了热议。难道真的是因为性格不和吗?

 刘翔宣布离婚消息 刘翔离婚内幕揭晓

  6月25日,刘翔在微博公布出自己已与妻子葛天离婚的消息,并称两人因婚后性格不合菜离的婚。但有网友曝料称,刘翔与葛天在婚后一直分居两地,两人婚姻早是名存实亡。那么就有网友发出了疑问了,婚后就开始分居,既然性格不合为什么又要结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