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老公为其学中文 靠信任与默契维持婚姻热度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30 09:33: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28日消息,莫文蔚28日在台北出席出道25周年纪念专辑《我们在中场相遇》听歌会,她分享专辑中金曲歌王林俊杰、伍佰、方大同、李荣浩张艺兴等人为她写的新歌。莫文蔚与德籍老公Johannes结婚七年大多分隔两地,靠着视讯与电话联络感情。

  莫文蔚与老公因工作分隔两地,她先前在台湾录制新专辑时,老公特地到台湾探班,两人把握难得时间相聚,老公不但首次到KTV唱歌,还为了她苦练中文学唱她的经典歌曲《他不爱我》、《忽然之间》,如何评价老公歌喉?莫文蔚笑说:“是要捧他当明星吗?家里有一个明星就够了!”

  莫文蔚表示,老公的浪漫走实际路线,专程为她煮饭、煲汤,两人靠着信任与默契维持婚姻热度,但她工作太忙,老公有时忍不住抱怨,或撒娇说想念她,她说:“老公了解我的行业,他知道我很爱,也不会要我不工作,无奈、没办法。”她提到,巡演到2019年结束,跟老公不缺礼物,最缺乏宝贵时间,届时会空下一整年不工作,与老公专心共度两人时光。

  莫文蔚的《绝色》世界巡迴演唱会下月起跑,预计至2019年底,台湾台北小巨蛋场计划在下半年登场,她新专辑找来林俊杰、李荣浩、张艺兴、伍佰、方大同等人合作,她希望找这些好友担任演唱会嘉宾。而她为了演唱会,希望身体更有肌肉,已开始请教练指导她训练,她笑说:“希望腹肌重出江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老公莫文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