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陶喆结婚是妈妈的旨意 这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8:57: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陶喆被曝出轨杨子晴,还被曝出了两人的微信聊天。据了解,陶喆曾表示结婚是妈妈的旨意,并表明是爱杨子晴的。结婚是妈妈的旨意这究竟是借口还是真爱呢?

 曝陶喆结婚是妈妈的旨意 这是真的吗?

  上周,李威与前女友杨子晴的床照在网上传的火热,在床照风波后李威便站出来澄清了此事。杨子晴则自称是李威玩过的“婊子”。而后有有网友曝出了杨子晴插足陶喆的婚姻,还有网友晒出微信聊天暧昧截图爆料杨子晴与陶喆的风流事,言辞大胆令人瞠目结舌。据了解,陶喆曾表示结婚是妈妈的旨意,并表明是爱杨子晴的。结婚是妈妈的旨意这究竟是借口还是真爱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陶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