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钟嘉欣生了吗 从宣布怀孕到9个月老公对其照料有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8-24 11:05:34

  导读:香港TVB花旦钟嘉欣生了吗?钟嘉欣与老公结婚时就被曝是奉子成婚的,在昨日凌晨钟嘉欣诞下宝宝这下奉子成婚的新闻被证实了,据爆料称钟嘉欣产后月子老公全场照顾十足的好男人,从钟嘉欣宣布怀孕到怀孕9个月老公曾还送千万豪宅让其安心养胎。

 

 钟嘉欣微博截图。

钟嘉欣生了吗 从宣布怀孕到9个月老公对其照料有加

  报道,钟嘉欣与昨日凌晨诞下一名女宝宝。网友随后纷纷留言表示祝福。

   据悉,钟嘉欣今年5月宣布怀孕,正在加拿大温哥华待产的她,今日传出已顺利诞下宝宝。而钟嘉欣的老公Jeremy已停工赶回,陪伴嘉欣分娩,目前全天候照顾嘉欣和孩子。网友感叹,真是个好男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