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看点:胡杏儿老公为其庆生 胡杏儿李乘德真爱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6 17:4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6日是胡杏儿38岁的生日,胡杏儿老公李乘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老婆庆生。言语间尽显对妻子的爱意。胡杏儿和老公紧紧相依,手捧鲜花的胡杏儿虽然是素颜出镜但是笑容满面,满脸都是大写的幸福二字。

胡杏儿老公

胡杏儿老公

     大家都知道胡杏儿曾经和黄宗泽有过一段感情,那段感情曾经给胡杏儿带来了一定的伤害。分手后三年空窗期的胡杏儿终于再次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这个人就是李乘德。李乘德是什么人呢?据了解他是金融界的才俊同样也是夜场的老板。两人在一起后并没有遮遮掩掩,而是十分大方的承认了恋情。

胡杏儿李乘德

胡杏儿李乘德

     白手起家的李乘德无论是外形还是身家,都和胡杏儿十分相配。而他也早有了想要安定成家的念头,自从认识了胡杏儿以后。李乘德经常在朋友面前夸赞胡杏儿。2015年李乘德在胡杏儿的生日上给她准备了惊喜,那便是他作为男友的求婚。二人现场举行了订婚仪式。

     2015年12月28日,胡杏儿李乘德在香港举行了婚礼,虽然两人相识不久便结婚了,但是婚后生活却一直很幸福。两人还时常在网上秀秀恩爱。2017年10月13日,胡杏儿顺利产子。并且通过公司宣传部回应因为要开始喂人奶,开始闭关。胡杏儿终于做了妈妈,欣喜之情恐怕难以言表。

胡杏儿李乘德

胡杏儿李乘德

     作为演员胡杏儿无疑是成功的,胡杏儿老公又一直对她十分宠爱。如今有了孩子的胡杏儿完全是人生赢家,希望未来他们一家三口能一直幸福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