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军校》尹正自嘲像乞丐 调侃比翟天临更胖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28 11:4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民国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日前,剧组开放媒体探班。总制片人于正,主演白鹿、许凯、李程彬、尹正、吴佳怡、王一哲、高雨儿等均悉数亮相。于正坦言自己想要打造民国版“哈利波特”,尹正则自嘲自己戏里造型精致,私下其实很糙,还幽默回应了他和翟天临谁更胖的问题,逗趣连连。

  尹正调侃比翟天临更胖

  《烈火军校》讲述了代兄从军的谢襄女扮男装进入陆军讲武堂学习,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顾燕帧和冷静沉稳的沈君山成为同学,共同粉碎敌人阴谋,收获爱情并实现爱国抱负,找到人生信仰的故事。

  探班当天横店闷热如火炉,主创们带妆亮相,剧中饰演贝勒爷的尹正更是穿着西装三件套风度翩翩,被众人调侃“是精致boy本人了”。尹正却自嘲都是妆化师的功劳,“我平时擦脸油都不凃,下次见到我不要嘲笑我是乞丐就好。”

  日前,尹正和翟天临同台互怼,争论“谁是易胖体质”的名头,引起热议。此番尹正笑着回应其实二人都不属于特别胖的那种人,但还是坚持认为“要说胖那还是我自己吧”。

  探班当天拍摄情节正是众人使出浑身解数抢夺“金印”的重头戏,主角们之间暗流涌动,枪声四起,紧张感和悬疑感呼之欲出。白鹿在剧中饰演代兄从军的谢襄,为了这个角色她剪去了长发,变成了一个假小子,白鹿直言: “还是不太习惯,私下会戴假发出门。”谈及此次最大的挑战,白鹿表示,虽然自己的性格也比较像男孩子,但是这次要饰演一个男生,“动作、性格等都要往男生靠近,所以比较难挑战。”

  耗时4月搭建军校 打造民国版“哈利波特”

  《烈火军校》是一部基于真实历史背景创作的电视剧,为还原民国真实的场景,剧组斥资数千万耗时四个月建成一座厚重凝练、华丽复古的实景军校。总制片人于正表示建造实景虽然耗时耗力,但对自己意义重大,“《烈火军校》的布景、摄影、美术都是电影级别的配置,所有演员也在开拍前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和表演培训。可以说是力求打造一个民国版的《哈利波特》。”

  为了保证细节真实,剧组使用了大量有历史渊源的古董和富有年代感的道具。无论是外观轮廓还是教室、宿舍、练武场等局部细节都精益求精,力图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民国军校风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