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翟天临拒绝被定型 年轻演员里难得根正苗红的学院派

来源: 星娱TV 2017-11-23 13:16:51

  原标题:翟天临拒绝被定型 年轻演员里难得根正苗红的学院派

  翟天临拒绝被定型。翟天临对于很多观众而言应该并不陌生,他的很多影视作品角色演绎等都足够令人印象深刻。作为北影的高材生,翟天临是现在年轻演员里难得根正苗红的学院派,真真正正是凭着一个角色接着一个角色被观众记住的。

翟天临拒绝被定型

翟天临

  在如今的全民娱娱乐圈,能够执着演戏、坚持用作品说话的青年演员实在是不多。翟天临就是这样一个特殊的存在,他曾坦言:“自己能做的就是踏踏实实看剧本、选剧本,做很多功课,把每一部戏演好。”

  无论是《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中市场总监陈丰;《兰陵王》中甘愿被爱情蒙蔽双眼的君王高玮;《大当家》中孤独天才程月亮;《剧场》中勇敢追爱的王帆扬,翟天临都能完美消化,并赋予角色独特的个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