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虹桥一姐因袁成杰走红 再次蹲守买汉堡回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8 11:24: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虹桥一姐”之名迅速蹿红网络,这位名叫龚玉雯的疯狂女粉丝,不辞辛苦经常在虹桥机场蹲点,要到不少明星的签名照和合影,近日,她又连续有所斩获。

 虹桥一姐因袁成杰走红 再次蹲守买汉堡回馈

  “虹桥一姐”因袁成杰一条微博意外走红,12月19日,有网友曝光虹桥一姐再次在机场堵袁成杰的视频,视频中,“虹桥一姐”买汉堡向袁成杰道歉,而袁成杰的暖心回复她:“我从来没生过你的气”,非常的温柔,还叮嘱“虹桥一姐”要好好学习。

 虹桥一姐因袁成杰走红 再次蹲守买汉堡回馈

  12月19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段虹桥一姐再堵袁成杰的视频。视频中,一姐边直播边堵袁成杰,并买了个汉堡还给他。袁成杰尴尬的说“我不要”,一姐硬是塞给他了。原来一姐是想把上次袁成杰请她吃的麦当劳还回去。临走前,袁成杰还嘱咐一姐:“好好学习,做好自己,不要影响他人。”并表示自己从来没生过她的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