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尹正变身“最美保洁阿姨” 看呆观众网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2 02:33: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尹正变身“最美保洁阿姨” 看呆观众网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作为《二十四小时》第一季收官之战的上集,六位船员和两名男嘉宾在其中的表现可谓是精彩纷呈,智勇双全。

尹正变身“最美保洁阿姨”

腾讯娱乐讯 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已于周五(4月1日)晚播出了第十一期。作为《二十四小时》第一季收官之战的上集,六位船员和两名男嘉宾在其中的表现可谓是精彩纷呈,智勇双全。大张伟段子手模式全开,有他在的画面就一定有笑点,算得上“搞笑担当”扛把子;标准小鲜肉白敬亭,不顾形象疯跑十足拼命。在这两人的推动下,六位船员也拼得更凶、放得更开。“颜霸”陈坤再现撒娇好功力,向小孩做起委屈状;韩庚“吃吃吃”环节显囧样让人笑不停;“三石弟弟”为获胜竟然张嘴咬大鹏;“笑霸”徐峥又起玩心,找到了“光头兄弟”祭出迷阵法;尹正围起红头巾,拿起扫帚,成了史上最美艳的保洁阿姨——船员们在解放天性的道路上越走越快,根本停不下来!

船员们的表现愈发精彩,而节目组勇于创新,期期都能给出惊喜。在本站,节目首次引入了“小偷”的概念玩法。经过一番苦战,被指定为“小偷”的大鹏终于在关键时刻,凭借超高的演技力挽狂澜,拿到了宝贵的四颗星星,给观众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大鹏除了会搞笑,演技也了得!”

节目组玩法再次创新 大鹏关键时刻成功逆转

走过多个国家的《二十四小时》即将收官,本周,陈坤、徐峥带领着两队人马来到上海,打响了第一场终极之战。 “颜霸”“笑霸”PK的局面更加火爆,首次采用的“小偷”模式也让人耳目一新。其实,仔细回顾经过的这六站,节目组始终都在努力创新,尝试不同的玩法,力求给明星嘉宾全新的刺激,给观众全新的惊喜。首先是“X”元素的不断升级:从两位女嘉宾的标配,到每人搭档一位女嘉宾,再到本期男嘉宾的惊喜加盟,明星和观众都不知道揭面而来的究竟有何不同,期待值自然不断增长。其次是玩法的不断进化:从单一“星主”,到双“星主”甚至多“星主”,再到“星主”和恋人的搭配,每一次的改变都会让明星玩得过瘾,观众看得过瘾。而本站的“小偷”概念一出,更是在网上引起一片热议:“从烧脑的卧底模式,再到紧张刺激的‘小偷’剧情,节目组越玩越大,心跳也越来越快!过瘾!”

对于观众来说,玩法不断变化是求之不得。对于船员们而言,规则的改变就意味着要重新适应,尤其是被指定为“小偷”的船员,由于没有经验可循,压力会非常大。不过,本站的“小偷”大鹏却表现得十分完美,最终成功拿到所有星星。细想他的隐藏之路,其实处处都是套路。一轮比赛过后,韩庚等人发现金币变少,大鹏就马上去闻尹正的嘴巴,假装检查是否是他偷吃了金币,主动掌控现场局面;当陈坤问“小磊呢”,他又马上接了一句“所以吴磊为什么还没有回来”,转移怀疑。当然,要说最精彩的,则算是大鹏在spa里演技爆发的一刻。当时他明明没有完成任务,却将头埋进了水盆里,假装挑战成功,借此将错误的信息传播出去。也正是这一错误指引,让陈坤队改掉了正确答案。值得注意的是,本期末尾的黑衣人将大鹏镶有四颗星星的帽子一把夺走后狂逃,引得众人纷纷追逐。看来这又是节目组精心埋下的剧情伏笔,一场好戏势必还在后头!

下周,六位船员即将穿越回大明王朝,在古都南京上演最终决战。此前在玩法和剧情上不断尝试创新、将船员状态“调教”到火热的节目组,在收官之战里又会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值得期待!

男嘉宾加盟引混战 船员天性再解放 尹正变身“最美保洁阿姨”

全新的“小偷”模式出其不意,两位男嘉宾的加盟也引发了新的化学反应。加入“颜霸”的大张伟,原本就是个搞笑达人,连徐峥都直言“既然是大张伟来了,我们就不用说话了。”而在现场,他也的确表现得足够活泼,一上来就调侃“山争大大”长得像张卫健。之后“捉迷藏”环节遇上韩庚,他还一直念叨着“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另一位嘉宾白敬亭,则是一枚货真价实的鲜肉。颜好气质佳的他丝毫不背偶像包袱,面对“敌队”的围堵只管奋力向前跑,也贡献了不少全新的表情包。

两位嘉宾卯足了劲,同样给两队人马平添了不少活力。因为不用想着再去保护女嘉宾,大家反而拼得更加“凶”。为了争抢游戏中的关键物件,“颜霸”四人半路拦截“笑霸”尹正,将他手脚抬起不说,更摁在地上捂住嘴巴,防止他召唤队友。而在激烈的拼抢过程中,船员的天性也得到了进一步释放。自带萌效的坤哥,就再次展现撒娇卖萌的本领。由于在“捉迷藏”环节中第一个被找到,他深感委屈气不过,还向边上一个小孩哭诉起来;韩庚再遇“吃吃吃”挑战,为了尽快结束任务,就算是一脸囧样也在所不惜;“三石弟弟”继续拼命本色,撕扯中甚至还张嘴“咬”了大鹏;“山争大大”则好好调皮了一把,找到“光头兄弟”代替自己,把“三石弟弟”骗得惨。最大的亮点则要算是尹正变身保洁员阿姨的桥段,堪称节目开播以来最有笑点的一幕。头戴红头巾的尹正拿着扫帚和簸箕,清扫街道的身影美艳十足,成功骗过了所有人,隐藏到了最后赢得胜利,让一众观众和网友都赞叹不已:“颜值高的人果然任性,扮什么都像!”

走过多个国家,历经多次冒险,长时间的相处和磨合,让明星们之间也是火花不停,笑点不断。下周,六位时空水手就将迎来终极大战,届时一直以“黑面BOSS”形象出场的幕后操控者也将以真面示人。这一条贯穿全季的神秘主线将迎来水落石出的时刻,而六位船员们又会在终极之战里献出如何表现?4月8日(周五)晚《二十四小时》见分晓!腾讯视频将同步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