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艾薇儿确诊的莱姆病是什么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4:2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传出加拿大女歌手艾薇儿得了莱姆病,据了解,艾薇儿从2013年12月就被诊断患莱姆病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多的时间了。艾薇儿曾表示,因之前医生误诊致病情恶化。

 艾薇儿确诊的莱姆病是什么病?

  近日,加拿大歌手艾薇儿在接受《早安美国》采访时,首次在镜头前谈及她的病。2013年12月艾薇儿承认自己患上莱姆病后,随后回到了加拿大安大略省养病,目前艾薇儿的病已在慢慢恢复当中。艾薇儿自述称我当时觉得自己不能呼吸,5个月卧床不起,一度觉得自己快要死了,几乎不能吃饭,甚至一周没办法淋浴,生活陷入崩溃。据悉,艾薇儿患病的最可能原因是去年春天被虫子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艾薇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