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艾薇儿确诊的莱姆病是什么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4:2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艾薇儿称蜱虫叮咬引起的疾病光确诊就用了她几个月,去年10月开始卧床不起,还好如今已在恢复。回忆艰难时光,艾薇儿哭着说:现在就像得到新生。现

  艾薇儿称蜱虫叮咬引起的疾病光确诊就用了她几个月,去年10月开始卧床不起,还好如今已在恢复。回忆艰难时光,艾薇儿哭着说:“现在就像得到新生。”现在的她希望能帮助别人别的病人。

  在此次交谈中,艾薇儿称自己有一次去赌城庆生,但觉得浑身不舒服,接着就是什么都吃不下。但是她当时自己也高搞不清状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医师检查半天找不出病因,最后才发现她得了“莱姆症”。而对于艾薇儿为什么会得这种病,艾薇儿宣称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应该是不小心被虫子叮咬所致。表示自己在卧床这5个月中,只觉得无法呼吸、无法讲话,动弹不得,曾经还以为自己快要死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艾薇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