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 范玮琪骂张韶涵的起因是什么?扒昔日闺蜜变敌人的过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0 17:45: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往往有些时候敌人都是从好朋友开始的,而范玮琪和张韶涵这对闺蜜也不例外。但究竟是什么事情使两人需哦那个闺蜜走到敌人的呢?有网友称是因为妒忌,是真的吗?

 范玮琪骂张韶涵的起因是什么?扒昔日闺蜜变敌人的过程

  在最新一期《康熙来了》中,小S多次提及范玮琪因亲近吴佩慈而疏远了大小S,昔日姐妹情谊已经不复当初,吴佩慈黑暗史被扒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范玮琪当年与张韶涵的恩怨纠葛却冲上了热搜榜首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