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扶摇》齐震的结局是什么 他最后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2 00:2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扶摇》述扶摇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历险之路,在此过程中与长孙无极相识相爱的传奇经历。齐震是太渊国国公,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为了完成自己的计划,运筹布画。可是对于权力太过看中的他,觉得远远不够,为此不惜牺牲更多的人,只为了完成他的野心,所以齐震是一个为了权力不折手段的人。

   齐震为了完成自己的计划,一直在暗中运筹帷幄。在太渊王濒临驾崩之时企图谋权篡位,但因各种原因不得不留下轩辕旻让他成为“傀儡皇帝”,殊不知轩辕旻却是由长孙无极假扮。可是邪不胜正,所以他的计划在看着快要成功的时候,给了他重大一击,最终篡位未遂,所以齐震的结局是悲惨的,最后不仅没有成功,反而丢了自己的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扶摇齐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