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任素汐家庭背景简介 《驴得水》张一曼的人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2:2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影《驴得水》中的张一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一曼的扮演者任素汐同时也让人好奇,毕竟,她是一个话剧出身的演员。任素汐的家庭背景又是怎样的呢?

 任素汐家庭背景简介  《驴得水》张一曼的人生        任素汐是山东莱州市人,父亲是一名二胡演奏员和厨师,母亲曾是一名幼师。除了《驴得水》之外,她在《三人行不行》中也有精彩表现。当然,除了“硬件”,任素汐的“软件”也非常了不得。她身高172公分,几乎秒杀了大多圈内的其他女艺人,因此显得更加高人一等。除了身高方面,任素汐长相也很美丽,是名副其实的大美女。

 任素汐家庭背景简介  《驴得水》张一曼的人生        她是《驴得水》中的张一蔓,《东北往事》中的李洋,《蠢蛋》中的薇薇安,《你好疯子》中的莉莉,追过任素汐话剧的死忠粉一定知道舞台下的任素汐简单自在,她演了十年话剧,有如上下班一样的去剧场排戏,收工后跟朋友们一起吹拉弹唱或聚聚餐,连商场都几乎不去。与很多拥有神秘私人时间的艺人不同,她过纯粹的演员生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