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青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7 16:54: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贾青几乎承包了芒果台剧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贾青终于等到属于自己的好时候。贾青接受采访时,大谈与钟汉良霍建华等几位“男神”的合作趣事,并自曝已有圈内“小鲜肉”对象。

 贾青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简介  贾青属于典型的戏红人不红,2005年从歌唱节目《我型我秀》出道,2008年开始拍戏,直到2013年才因为在新版《天龙八部》中扮演阿朱、阿紫而被网友热议。贾青说,她绝非天才,而是典型的“地才”:“我不是科班出身,刚开始拍戏的时候特别没有自信,曾经无数次想过放弃。我觉得笨鸟一定要先飞,所以开拍之前总是在剧本上做很多标注,最后把剧本写得密密麻麻的,经纪人看过都很感动。之后导演夸奖我进步了,我自己知道我花了很多心思在里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