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钟丽缇离婚了吗?钟丽缇老公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7 12:1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晚播出的《如果爱2》第一集中,辣妈钟丽缇再一次成为众人焦点,在艺人才艺环节,钟丽缇性感热舞,风采毫不逊色当年。令在场男嘉宾纷纷示好。而关于钟丽缇的婚姻还是引起讨论

 钟丽缇离婚了吗?钟丽缇老公是谁

  已经是三个孩子妈妈的钟丽缇出现在《如果爱》嘉宾队伍,最初观众也是醉了感觉。但钟丽缇在节目中表示,爱情没有年龄、国界,的确谁都有追求爱人和被爱的权利,钟丽缇又为什么不能来参加《如果爱》?当然,好多观众更好奇的是已经是3个孩子妈妈的钟丽缇总不会还没结婚吧?她的丈夫是谁呢?

 钟丽缇离婚了吗?钟丽缇老公是谁


 钟丽缇离婚了吗?钟丽缇老公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钟丽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