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旭文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8 17:49: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华策版《射雕英雄传》目前已曝光了大部分主要角色演员,由杨旭文李一桐领衔的新人阵容也备受关注。射雕在很多人心中都是金庸系列最好的作品之一,本次选择90后的新人饰演观众熟知的郭靖黄蓉,可以说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

 杨旭文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简介  94年的杨旭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大学期间也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因此网友对他出演郭靖一角表示担心。其实杨旭文的身材、外貌、演技各方面都很出众,但缺少代表作这个硬伤是蒋家骏导演犹豫不决的主要原因。但科班出身的杨旭文热爱表演,十分想要出演“郭靖”这个他从小就喜欢的角色,为了打动蒋导,主动争取亲自拜访,为了证明自己有能力演绎这个角色付出了许多汗水。最后,在蒋导和郭导的共同认可下,他得到了这个珍贵的出演机会。而从目前已经曝光的海报和片场工作人员的评价来看,他并没有辜负导演的选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