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东健和Tara智妍真的在一起了吗?在一起多久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23:28: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了韩星李东健和Tara成员朴智妍恋爱的消息,据消息两人已经在一起一个多月了。智研所属的经济公司也承认两人在一起交往。并称希望大家看好这对情侣。

 李东健和Tara智妍真的在一起了吗?在一起多久了

  近日,有网友拍到韩星李东健和Tara成员朴智妍约会的照片,并曝光了两人的恋爱的消息。智妍所属官方公司称二人是在拍摄《邂逅》时在一起的。李东健所属公司FNC相关人士表示:“与本人确认结果,现在是互相进一步了解的阶段。他们是因电影拍摄亲近的,现在已经一个月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