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gary和宋智孝是什么关系 “周一情侣”现实中在一起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4 04:3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宋智孝与前东家解约,并被曝出与男友白昌洙已经分手两年之久了,然而在综艺节目runningMan中和宋智孝一起成为周一情侣的gary也无故躺枪了。

 gary和宋智孝是什么关系 “周一情侣”现实中在一起了吗?

  近日,C-jes娱乐公司已者正式与宋智孝解约,还透露"C-jes代表和宋智孝2年前就已经结束恋人关系."并附说"与宋智孝的4年合作结束了.在韩国甚至亚洲有着超高人气的宋智孝,祝愿她通过各种活动受到大家的喜爱.在宋智孝找到新公司之前,C-jes会继续协助她."而和宋智孝一起成为“周一情侣”的gray也无故躺枪了,网友们对于gray和宋智孝的关系表示怀疑,那么gray和宋智孝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gary宋智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