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东健和韩智慧为什么分手 李东健智妍约会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3 03:0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李东健智妍约会照扒出,在江南的某公园饭店共进午餐,亲密地坐在一起的两人从服装开始就映入眼帘。两人穿上不显眼的黑色情侣装,连帽子都是黑色,结果反而更加引人注目,一看就知道是艺人情侣。

 李东健和韩智慧为什么分手 李东健智妍约会照  李东健智妍约会照扒出美貌尽管被隐藏,但依然耀眼。两人并没有在意周围的视线,而是很自然地用餐。尤其,智妍用撒娇的语气与李东健聊天,着实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在首尔江南中心,而且是在星期一中午流动人口最多的时候,两人如此堂堂地出来约会,实在是很意外。两人是在今年6月在中国青岛合作韩中电影《邂逅》时第一次见面,戏中的男女主人公恋情延续到现实生活,成为了实际恋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