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当年长江七号里的小男孩 如今美如天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7:43: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年长江七号里的小男孩 如今美如天仙

  2006年,11岁的徐娇被周星驰相中,出演《长江七号》,戏里与周星驰饰演一对父子,并被外界誉为“星女孩”。戏外,因爱惜徐娇的才华周星驰将徐娇收为干女儿,并打算让徐娇以“资优生”的身份申请来港读书,不过最后徐娇并未去香港,而是在几年后前往美国读书。

 当年长江七号里的小男孩 如今美如天仙

  现如今徐娇已经长大,不过除去当年的《长江七号》,徐娇并没有特别好的作品。不过因为是cosplay 的狂热爱好者,徐娇倒是在90后的“小花”中辨识度颇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