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恩熙是怎么出道的 小花旦疑高攀师哥引众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3 11:2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邓恩熙是怎么出道的 小花旦疑高攀师哥引众怒  近日,由苏有朋导演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在3月31日与观众见面,日前新推出主题曲《清白》预告片曝光了很多新剧情,其中饰演林心如女儿的12岁小女孩邓恩熙备受大家的关注。因为她和tfboys组合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也是该公司签约的第一个女艺人,算是TFBOYS的师妹。

  她新开通的微博除了两个关注经纪公司,其他五个就是关注TFBOYS团队和各成员的微博。05后的邓恩熙3岁就开始学习舞蹈,9岁参加全国少儿模特大赛重庆赛区的冠军,今年才12岁的小女孩就以当年TFBOYS组合练习生的模式出道、在以后不断的学习成长中,相信假以时日会成为又一个明日之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