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蒋依依是怎么出名的 蒋依依杨幂真实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1:18: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童星蒋依依可谓是绯闻爆棚,先是和吴磊各种情感八卦,而后又和王俊凯有了各种关系猜测,但是其实蒋依依的出道就被外界认为是背景强大,甚至还有传闻她是杨幂的侄女,这事儿真的假的,莫非只是传闻而已。此外,她是怎么出道的呢?

   

   据悉她的爸爸是商人,家里并没有娱乐圈的人,1岁时蒋依依在奶奶家玩,但此时有个副导演想在这个小区里找几个和蒋依依同龄的小男孩拍电视广告,就是找了她奶奶帮忙。

   

   结果帮着找人时,副导演在奶奶家等着,一边拿DV录蒋依依玩。就此录制了几个孩子视频,但当副导演将DV交给导演选人时,看完选中了蒋依依,结果阴差阳错地拍了第一个电视广告。几年之后,当蒋依依5岁的时候,当年那个副导演要拍一个广告,正好需要一个5岁大的小女孩,于是他就又想到了蒋依依,就这么样拍着出道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蒋依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