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yy天佑是怎么火的?李天佑mc一年赚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6:3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MC天佑不得不说是现在主播中人气最旺的一位男主播,这位多才多艺的喊麦草根达人,从平凡到非同凡响让人叹为惊奇。yy天佑是怎么火起来的?为什么这么火?李天佑mc一年赚多少?

yy天佑是怎么火的?李天佑mc一年赚多少

  MC天佑,一个不得不提的网红名词!

  MC李天佑之所以能走进公众的视野,主要还是靠快手和yy助力。原先,天佑凭借在快手上的表现,日积月累积攒下了不少人气,成为了快手人气王,而后来到yy,更是如鱼得水,事业有成。

  2014年11月12日,他来到了IR,第一天直播就听众破W,第三天便连麦当红主播老李并分得YY人气的一杯羹,第一个月就收入20多W,刚入道就被破格提名参加yy年度盛典……如今,天佑已经是yy数一数二的人气主播了。

yy天佑是怎么火的?李天佑mc一年赚多少

yy天佑是怎么火的?李天佑mc一年赚多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天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