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阿哲mc一年赚多少 阿哲资产大概有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14:32: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MC阿哲一年能挣多少钱?yy阿哲如今是平台里数一数二的响当当人物,名利双收,这就让不少网友好奇阿哲年收入有多少,阿哲mc一年赚多少?阿哲资产大概有多少?

阿哲mc一年赚多少 阿哲资产大概有多少

  提起MC阿哲现在在网络上也算是有点小名号了,网传曾经卖面包的少年如今已经面目一新了,没了往日的颓废迎之而来的是一位身家上千万的网红。谈起阿哲最大的恩人就是IR老大一人了,一人哥从阿哲什么都不是一路狂砸数千万把阿哲捧到现在的高度。可以说没有一人哥就没有阿哲的今天,没有YY就没有如今的阿哲。阿哲成功上位后,收入当然要节节攀升。而且现在的平台,动不动就是土豪砸钱,像阿哲这样的人气主播,当然不会少了礼物。

阿哲mc一年赚多少 阿哲资产大概有多少

阿哲mc一年赚多少 阿哲资产大概有多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阿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