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福布斯2016全球富豪榜 范冰冰收入一年赚1亿只排第五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8-24 14:20:06

  导读:近期公布了福布斯2016全球富豪排行榜名单,比尔盖茨全球第一马云是中国内地第一,而今年在娱乐圈中收入最高的十大女星中,范冰冰一年赚1亿只排第五位,都知道范爷除了演戏拍片还投资影视作品,范冰冰收入以1.7千万美元排第五,福布斯2016年全球十大高收入女星唯一上榜的华人。

360截图20160824142010322.jpg

福布斯2016全球富豪榜 范冰冰收入一年赚1亿只排第五位

  近日,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公布了2016年全球十大收入最高的女星,“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以4600万美元高居榜首,同时也是前十名中最年轻的女星。喜剧明星梅丽莎·麦卡西以3300万美元居第二位,斯嘉丽·约翰逊以2500万美元位列第三。此外,范冰冰以1700万美元居第五,也是榜单中唯一的中国女星。

 这也是詹妮弗·劳伦斯蝉联榜首位置,去年她曾以5200万美元的年收入傲视群芳。斯嘉丽、梅丽莎、范冰冰、詹妮弗·安妮斯顿、朱莉娅·罗伯茨也都曾入围去年榜单前十,只不过位次有些许变化。

 范冰冰年入一亿.jpg

范冰冰一年赚1亿 在福布斯女星收入榜中只排第五位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近日公布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The World's Highest-Paid Actresses 2016),该排行榜由曾演出《饥饿游戏》系列、“美国甜心”詹妮弗·劳伦斯以4.6千万美元的收入居榜首。而著名美国谐星梅丽莎·麦卡西就以3.3千万美元收入屈居第二位,比榜首的劳伦斯足足少了1千3百万美元。“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以2.5千万美元的收入位列第三。

    另外,曾主演《武则天》等热播剧集,为港人熟悉的内地女星范冰冰就以1.7千万美元(约1亿人民币)的收入排行第五,连续两年上榜,为唯一榜上有名的女华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