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离婚案什么时候开庭 曝王宝强离婚案10月18号开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8 16:3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宝强离婚一事轰动整个娱乐圈,王宝强离婚一直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那么王宝强离婚案什么时候开庭呢,据网友爆料说王宝强离婚案10月18日开庭,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王宝强离婚案什么时候开庭 曝王宝强离婚案10月18号开庭

  在昨日王宝强离婚事件后首次公开现身,王宝强谈离婚事件对他的打击很大,虽然很难过,但他还是要挺过来,努力工作,重新开始。据悉,王宝强离婚案将在10月18日开庭,消息是否属实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0月10日,身陷离婚门的王宝强首次在公众面前现身,表示将自己的离婚事件交由法律解决,同时他表态相信法律的公正,对此,不少吃瓜群众纷纷表示,看到王宝强新片的制片人不是马蓉也就“放心了”。

王宝强离婚案什么时候开庭 曝王宝强离婚案10月18号开庭


王宝强离婚案什么时候开庭 曝王宝强离婚案10月18号开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