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宝强嘴是怎么受伤的 王宝强嘴受伤被缝10针的背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3:2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王宝强晒出嘴受伤缝10针照片,那么有网友就有疑问了,王宝强嘴是怎么受伤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揭晓王宝强嘴受伤的背后。

 王宝强嘴是怎么受伤的 王宝强嘴受伤被缝10针的背后

  看见王宝强晒出嘴受伤照片时粉丝们都很心疼,那么王宝强到底是怎么受伤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11日晚,王宝强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受伤后在医院缝针的照片,并配文:“宝宝缝了十针,但宝宝不哭”。

  照片中,王宝强躺在病床上,面容稍显憔悴,嘴部受伤被缝了十针。

 王宝强嘴是怎么受伤的 王宝强嘴受伤被缝10针的背后


 王宝强嘴是怎么受伤的 王宝强嘴受伤被缝10针的背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宝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