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还记得《婉君》里的夏婉君吗,她现在长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09:35: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剧中的小婉君的扮演者金铭如今已经成为北大学霸啦,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扮演女主夏婉君而一炮而红,成为台湾一代玉女派掌门人的俞小凡。这一双楚楚动人的水灵灵的大眼睛,柔弱可怜的样子,小编作为一位女汉子看了都忍不住会产生强烈的保护欲望啊!

 还记得《婉君》里的夏婉君吗,她现在长这样!  出演完《婉君》之后而红极一时的俞小凡随后又接了多部琼瑶剧。搭档刘雪华出演的《三朵花》,剧中依旧扮演的是命运悲惨的三姐妹中的二姐。

 还记得《婉君》里的夏婉君吗,她现在长这样!  搭档郑少秋主演的《神捕》,古装扮相也是相当好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婉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