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飞虎出征》细细扮演者刘安琪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7:2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影《飞虎出征》细细扮演者刘安琪个人资料 刘安琪,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以纯真可人的外表被选中出演《飞虎出征》。广告明星。 寰亚电影发行、彭浩翔监制、杜汶泽、余文乐、

电影《飞虎出征》细细扮演者刘安琪个人资料

  刘安琪,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以纯真可人的外表被选中出演《飞虎出征》。广告明星。

  寰亚电影发行、彭浩翔监制、杜汶泽、余文乐、邹凯光、曾国祥主演的飞虎队电影《飞虎出征》在2013年7月25日上映。虽然四位男主角齐齐去嫖妓,但当中却只有余文乐与刘安琪(细细扮演者)有戏份,彭浩翔笑说:“这个角色是为乐仔度身订造,因为我知道乐仔泡女有一手,而且他在四个当中,靓仔样貌跟我最相像,便安排戏中感情线给他,让他谈谈情。所以我专程安排了靓女跟他合作,弄得阿泽、滩叔同DEREK也很妒忌他。”

演艺经历

  2008年参加残疾人奥运会开幕式大型歌舞晚会《歌舞青春》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节目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