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miss和七号什么关系 miss和七号为什么分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04:39: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电竞女神MISS至今还没有出嫁,主播MISS一直被若风捆绑成CP,但是粉丝更看好MISS和拳师七号。miss和七号什么关系?miss和七号为什么分手?

miss和七号什么关系 miss和七号为什么分手

  miss一直是一个实力主播,或者说实力逗比主播。有着不错的外貌,却有着不咋样的身材,这也是为何会屡屡被黑“小兄弟”的原因。当然,miss的心态也相当不错,有时候也会开玩笑的自黑。

  如今7号在英雄联盟中的影响力已超过之前的dota圈,目前的节目《M7全英雄战记》 、《Miss7号双排记》、《七黄五狼黑》、《抗韩中年人》为英雄联盟玩家提供了更多实战技巧与经验。

  7号不仅在游戏里带给大家实战经验,同时也用他的自身经历和感悟影响着现在的年轻人的成长。

miss和七号什么关系 miss和七号为什么分手

miss和七号什么关系 miss和七号为什么分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miss七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