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力宏演唱会遇袭真相曝光 女粉丝自称是王力宏妻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4:59: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力宏在南京某商演中压轴献唱时惊险意外!当时王力宏在唱《唯一》,忽然有观众往台上丢矿泉水瓶,正中王力宏的腹部,王力宏立即掩住肚子表情痛苦。但是被砸后的王力宏仍然态度温和地说:“谢谢,不要扔东西,谢谢,因为我看不到,有探照灯”,随后继续完成演唱!

 王力宏演唱会遇袭真相曝光 女粉丝自称是王力宏妻子

  据悉,这名疯狂女子叫高瑞霞,有严重的钟情妄想症,常常追着王力宏跑,签售会演唱会都跟着去,多次对王力宏进行攻击骚扰,幻想自己是王力宏结婚六年的妻子。昨晚演唱会有粉丝告诉演唱会安保人员这是个疯子,但是保安不作为,直到她用装满水的瓶子扔中王力宏腹部。

 王力宏演唱会遇袭真相曝光 女粉丝自称是王力宏妻子

  说到国内最疯狂的女粉丝,很多人应该会首先想到曾经苦追刘德华多年的杨丽娟。当年,杨丽娟因为疯狂迷恋刘德华导致一系列悲剧,经历了丧父之痛才彻底醒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