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5 19:5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杰是90年代的重量级歌手,曾演唱过《谁明浪子心》、《不浪漫的罪名》等歌曲,火极一时。但是后来迅速过气,没了消息,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

  对于如今的90后来说,大多数都不知道王杰,即便是张杰的知名度也比王杰要高。但是在曾经的港台乃至内地乐坛上,浪子王杰也是红火一时,不过只是很快就消退了。就在去年,有香港媒体报道,有网友拿王杰与两代“歌神”张学友陈奕迅进行大比拼,王杰力压两代“歌神”,众多网友表示更喜欢王杰。可见,王杰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还是有着很高地位的。

  王杰当年以独特唱腔家超高音加历尽沧桑,走浪子风格,仍然是不少乐迷心中的至爱。从1987年12月出道以来,王杰发行专辑80多张。 其中王杰在台湾发行的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获得台湾排行榜冠军达半年之久。1988年第二张专辑《忘了你忘了我》,成为当年十大畅销唱片冠军。据说,在香港1989年上半年是王杰的天下,其锋芒完全盖过当时的李克勤及陈百强等,声势直逼谭咏麟张国荣。很多香港歌迷都在那时侯为王杰的 《谁明浪子心》而着迷,王杰1989年于台湾及香港的成就,可称得上当时乐坛的一大奇迹。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的嗓子是谁下的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