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子晴怒斥陶喆仍在狡辩 微博发文:我逼你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5 04:33: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昔日情侣变成现在的仇人,一波接着一波的互撕何时才能结束。近日,陶喆在记者会上承认了自己出轨的事情,大家都以为这事将告一段落时,女主却又出来反驳。

 杨子晴怒斥陶喆仍在狡辩 微博发文:我逼你了吗

  日前,陶喆对出轨的事情开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陶喆坦承自己出轨,并向家人和歌迷们致歉。而就在大家都认为事情总算是可以解决了,但女主却在记者会后站出来反驳陶喆。陶喆在记者会上暗指是杨子晴勾引了他并非自己主动的,随后杨子晴就在微博发文回击::“如果不愿见我,难道是我用枪指着你逼你来见我? ”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杨子晴陶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