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经纪人巨本张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09:0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关于胡歌和他经纪人巨本张闹翻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争议,那么胡歌经济人是谁呢,一起了解一下巨本张的个人资料吧!

 胡歌经纪人巨本张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近日,网上曝光了胡歌与江疏影的恋情后,引来众人关注。时隔几日后,胡歌在29号凌晨,连发四条微博回应与江疏影恋情,并称:“大本张,谢谢你一年来对我的帮助,你是一个好人,但是,我们的合作要告一段落了,与你无关,是我的问题,如果彼此无法坦诚,那就没有必要再合作了,各自珍重。”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疼胡歌,并猜测这是胡歌经纪人拿胡歌炒作造成的,那么胡歌经纪人“大本张”是谁呢?

胡歌经纪人巨本张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巨本张个人资料:

  英文名:Ben

  微博昵称:巨本张

  所在地:北京 朝阳区

  性别:男

  生日:天秤座

  职位:胡歌经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